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安息

今天傍晚回家,才知道我邻居的外婆去世了。
这发生得很突然。
真的。
:'(

妈妈说前几天才看见外婆去买菜什么的,
怎么突然就不在了?

或许你会觉得很奇怪,是别人的外婆,又不是我的外婆。
但是我还是觉得很伤心。
看见外婆的家人的时候,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好。

因为我很幸运,我的外婆外公婆婆公公全都还健在。
我感谢上帝,没有把他们带走。
谢谢您。

以前,我和邻居的感情非常的好,
常常到她的家去玩。
外婆当然也对我很好。

每次没有人开门给我的时候,我都是去找外婆的。
她总是会开门让我进去避阳,人很好。
又让我打电话叫来kakak开门。

这种感觉真的非常奇怪。
每天都会看见她在屋外做家务的,
突然间,就这样不在了。

我真的不知道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。
恐惧吧。

人真的没有办法主宰一切。
当上帝召唤你的时候,你还是得离开。

给外婆的家属,请你们节哀顺便。
给在天上的您,请安息吧。






请珍惜生命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