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31, 2009

Broken.

It's 3.20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. I haven't sleep. No, i couldn't sleep.

当你说出那句话时, 我的心, 很痛很痛. 不管我再怎么用力地按着它, 它还是很痛, 很痛. 我不知道应该说什么了.

人, 往往总是站在自己的一个角度去想一样事情. 但是, 当你站在对方的角度想, 事情就变的不一样了, 有时还会觉得很讽刺. 以前, 我就是常常站在对方的那一边, 结果很多人都骂我, 说我自讨苦吃. 当时我不以为然. 渐渐的, 我发现我实在是一个超级大笨蛋. 我所做的事情根本就只是在辛苦自己而已. 好,我改了. 现在的我很自私, 总是第一个为自己着想, 但我很开心, 因为我再也不像从前一样辛苦了. 或许是习惯了, 不管面对什么问题, 我总是把自己排在第一. 所以现在, 问题出现了. 我不明白, 我只是爱我自己, 难道这样错了吗? 或许吧! 我觉得非常抱歉. 我根本没有办法去满足每一个人. 原谅我.

"它" 根本就是一个很完美的陷阱. 当你掉进"它"的陷阱的时候, 你会慢慢的无法呼吸, 最后, 溺毙. xp

对不起, 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. 因为, 我不知道在这个时候, 应该找谁倾诉去. 只有这里, 永远都会做我的聆听者.

Really sorry. My chinese language isn't good, i only know how to speak. LOL. Feeling much more better now.

Good night people.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